吉屋清潔

吉屋清潔服務

吉屋清潔服務專注於為您的住宅提供卓越的清潔解決方案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關注每個細節,確保您的家居光潔如新。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地板清潔、廚房和浴室清潔、垃圾處理,以及家具和表面的擦拭,讓您的家居環境清新、整潔。不論是定期清潔、搬家前後整理,還是特殊場合需要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選擇吉屋清潔,讓您的家居煥然一新,提供一個更健康、更舒適的生活環境。

 

本頁圖片/檔案 - 50ff87cf2ca56 本頁圖片/檔案 - 50ff87d00746b
清潔前 清潔後

 

服務小時 2位清潔員 額外加鐘每小時收
4小時 $1550起 $300(兩名工人)
(如需要清潔用品另加$100,吸塵機另加$60)

 

 

吉屋清潔用品    
用具:毛巾6-8條, 百潔布等      
工具:地拖,吸塵機,水桶,玻璃刮(抺玻璃用)     
清潔劑:藍威寶,潔而亮,玻璃水,漂白水

 

吉屋清潔通常包括以下步驟

  1. 準備工作: 在開始清潔之前,收拾房屋內的物品,如雜物、衣物和個人物品,以便清潔人員能夠輕鬆進行工作。

  2. 地板清潔: 開始於地板清潔,包括吸塵、拖地板、清潔地毯等。這確保地面整潔,無塵。

  3. 廚房清潔: 清潔廚房是重點之一,包括擦拭櫥櫃、清潔廚房器具、消毒廚房表面,並清理水槽和排水口。

  4. 浴室清潔: 清潔浴室同樣重要,包括清潔馬桶、浴缸、淋浴間、洗手盆、鏡子和磁磚。

  5. 家具和表面擦拭: 擦拭所有家具、表面、窗戶和鏡子,確保它們乾淨明亮。

  6. 垃圾處理: 清潔人員會處理垃圾,包括空垃圾桶、更換垃圾袋,並確保整個房屋內部整潔。

  7. 特殊需求: 根據客戶的需求,可能需要進行額外的特殊清潔,如窗戶清潔、地毯深層清潔或冰箱內部清潔。

  8. 檢查和驗收: 清潔完成後,進行最終的檢查和驗收,以確保所有工作都符合標準。

以上是吉屋清潔的一般步驟,但實際步驟可能會根據客戶的需求和清潔公司的政策而有所不同。無論如何,吉屋清潔的目標是確保房屋環境潔净、整潔,為居住者提供一個舒適的生活空間。

****

  • 個別香港島,新界地區及非地鐵沿線,需另外報價
  • 因工作場地情況而定,我們並不保證能按時完成工作
  • 服務完成後,如客戶發現任何因本公司服務員工作時之疏忽,而導致損壞,本公司會作出最高港幣$200的賠償
  • 申請服務前請必須詳閱有關條款及細則

****

 

膠地板工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膠地板打蠟 $0.5-$1.1呎起 
起漬及打蠟 $0.7-$1.5呎起
最低消費$850起 (1000呎以上單位需另行報價)

 

木地板工程
木地板打蠟 $0.9-$1.4呎起 
木地板水晶蠟 $2.5-$3呎起

 

 

辦公室清潔  冷氣清潔  地氈清洗  滅蟲服務  工廈駐場清潔 深層消毒服務 吉屋清潔服務